晨曦小萌

黑子是所有家粉丝的公敌!想看大家互撕?那先做好分分钟被撕碎的准备!

希望还没屏蔽我的人看到,反正也是最后一次了!任性的占一次tag!我是龙哥的纯粉,但是知道冠英哥之后,也非常喜欢他,所以才来这里玩!昨天想让大家看的文,我是在龙哥单人标签看见才推荐大家的,而且里面有两个微博链接分析贴很好!我昨天凌晨到三点还在因为品牌事件微博净化广场,微博名字和这里一样,不怕被看我喜欢的到底是谁!我以前喜欢过宇龙,但是自从素大的应援视频之后我就看清了那些伪双!看过我回复的应该都知道我多次说过!我可能发错了链接,但我没注意那人是喜欢什么的,我也没空看!上班摸鱼时间抡博和这里,今天被品牌破事儿弄得气到爆炸,还在龙哥单人标签劝!大家放心我既不是批皮,也不是精分,大家好好的守护他们两个吧!我也会一直支持他们,以上吧,不想多说啥了!


评论(13)

热度(11)